close


昨天星期六參加爆釣台灣列島計畫開會,中午吃完飯突然肚子痛跑回家去,結果本來俠客goday今天星期天有約去火力玩小瓜,就沒去了,真的很想去又怕突然肚子怪怪....真可惜,以後不亂吃東西了,晚上肚子比較不痛,打電話問同校釣友阿誠和他朋友PPT鄉民lunaxxx他們昨天晚上就衝梧棲的釣況,剛好說要帶lunaxxx去拉拉戰鬥池,我當然去看看,因為我也想體驗....因為阿誠參加過釣聯的活動,跟老闆ㄚ成認識,當然有special....哈哈



其實我之前便有跟阿誠來過看看了,只是沒下竿



當然是玩戰鬥池,聽說有紅鼓、龍膽、土班、金目....,應該相當大隻,今天就三個人開兩根竿子



魚餌用巴朗,有特殊切法,這魚味道比秋刀魚不腥,且帶有一種甜味.....


我看阿誠示範釣到後,學了一些看魚訊的技巧,換在下玩拉


揚竿後,幾乎是保持在出線的狀態= =,我拉了好久才拉起來,一隻就有爽,大概8斤,目測80公分吧,不過聽阿誠說拉太慢拉,我也覺得我在釣休閒池.....



後來都中體型差不多的紅鼓,好想用路亞釣看看,哈....其實用雙勾沉底,放對地點會一直咬,感覺跟休閒池土殺吃餌差不多,有好幾次竿子大凹了,我揚竿卻放槍,原來是我勾餌方法有點怪怪的,看來要多加練習....



後來發現解勾,(我把它當成黑鱸)還是不要把手放進嘴裡面,我摸到牙齒了......汗


最後換回左手捲拉,我用單手拉....XD,喔....真的可以練肌耐力耶,我要開始練臂力了


結論是蠻好玩的拉,我釣的海魚最大紀錄在人工池破了,不過後來發現原來戰鬥池是回魚可以回錢,感覺有點賭博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Σlim的釣魚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