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聽我同校釣友說一間可以釣路亞的海釣休閒池,價錢好像一天三百,裡面有七星鱸、紅鼓、黑鯛...
流口水了,上次去開神秘計畫會議時特別去探聽了一下,今天就跟同校釣友阿誠衝了,其實我沒用路亞釣過七星鱸,看網路上就先帶必殺白色小軟蟲,下圖為今日目標



今天的目標就是獵七星...,300有點小貴,因為昨天休池,所以選今天去,希望咬度還不錯...


這是之前偵查的照片



聽老闆娘講有人用路亞來這邊釣的還不錯,害我熱血了,不過壓平倒勾還有不能用三叉勾,我早就料到了,所以這一趟就先玩軟蟲...


一開始就用1/8OZ汲鉤頭加RB2白色慢拖,目標就出現了,拉力比來來的淡水金目還讚阿>


一開始就來條大的,老闆娘說大概一斤半,我覺得不只耶.....



沒多久中兩隻快50的,我同學就跑過來跟我借路亞釣了.....+_+




後來大概都會咬,可是不像人工黑鱸那麼誇張,這種咬度我最喜歡了^^,我同學跑去玩沉底了


我這次帶BASS RISE,還好沒帶翹班竿,不然真的會是挑戰極限啊...







後來就一直重複,中途穿插幾次外道,捲到左手會痠,這真的是左手捲的缺點嗎



以下外道


我第一隻路亞黑鯛,在海釣場.......,感覺有點偷吃步,因為我想回南部在野場開胡的


紅鼓的拉力....嗯....很大



妖獸...真的蠻大的.....



結束了一天,覺得三百塊花的還蠻值得的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Σlim的釣魚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