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陣子沒去溪流釣了,今天放假來個遠征吧,目標當然還是超大闊嘴郎,我覺得我之前用的線太粗了(1.5),所以魚可能咬不兇,前幾天花200買了一捲0.6的尼龍當前導來試試(不知道選哪種,買I.G.F.A認證的)



在南投139縣道上俯看南投市,今天騎自行車的人真多~~


名間吃早餐看地圖確認探勘目標


一路上超多車的啦,今天是假日吧,加上觀光地區(觀光客必來的一站....XD)


到達後朔溪鞋穿一穿,丟出幾竿看到熟悉的景象,一堆魚追過來,沒多久就中了貓1p(心想:0.6果然有差)


不過看追過來的魚有的也太大了吧,該不會是卷吧...


中了6p闊嘴郎後,我覺得那種大魚一定是卷,沒多久果然上來了(這種size 0.6 ok的啦)


釋回時拍一張"魚往上游"


有點餓了,跑去市區買午餐,買了拿去溪邊野餐,發現下面一堆不明魚種,吃飽丟一丟原來是吉利


起身再往上遊,這次朔遠一點好了(試試秘訣)


衝衝衝~~



因為有看到超大紅貓,所以很有信心


不過最大的騙不到>.<


接下來想不到中卷來咬餌(該來的還是會來...),讓我心臟跳一下,因為我用0.6.....


出線了一下,不過慢慢拖還是起來了...


知道有這種體型的卷,跑去拿量尺和1號pe加2.5前導的線盃,後來.................


我還是釣溪哥好了= =


回彰化時經過釣具店,看到有賣fly線耶,不過好像很舊了



溪流釣的感覺就是不一樣阿

讚讚讚~~


2009/11/01TEST LINE


直接試用看看0.6尼龍透零纏在我令一顆小捲線器上,去苦曹阿池測試,昨天感覺特意用比母線1號火線(感覺這個線徑比較好控制)號數小的尼龍當前導不太順手,所以RYOBI那顆捲線器還是原來的線配置好了



拋0.7g的小spoon,感覺有點意外控制感還不錯應該OK


用細線有幾點還蠻迷人的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Σlim的釣魚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