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到梧棲前打,目標是黑鯛



本來想用螃蟹,可是剛好漲潮抓不到,買了蝦猴來試看看,1兩20,我抓了15隻才15元,真便宜


我捅捅捅......線橫移了


沒多久就中了一P約30CM的石斑,不過看旁邊路人都圍過來,趕快釋回,才想到忘了拍= =


後來有拍玳帽石斑~我第一次釣到的


後來都是小黑鯛來咬,下次不故意選小的蝦猴了


餌用完了去市場又買了50元蝦子


終場:小黑*5、石斑*1、玳帽石斑*1


PS:快黃昏時好像有地震


結果黃昏要回去時(蝦子還有剩,剛好帶回去烤),剛好看到一個面熟的人,驅車過去打招呼,原來是來挑戰牛尾的阿MO大哥


剛好一起去吃個飯,就聊到白帶出現了,我心動了(因為我沒釣過),我決定今天在釣一下下好了(晚上要拿東西去實驗室還,想說就一下下......)


結果白帶真的出現了,在水面遊,用撈的比較快.......= =


但餌魚比白帶多,就這1千零1隻。後來就沒有了


超小,在游時好像水蛇~~


太小了釋回


後來就亂撈,青鱗阿一撈就一大堆,連夢幻魚種軟絲都有(超小版),撈起來再放回去



今天真是巧阿~~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Σlim的釣魚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