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src="http://vlog.xuite.net/vlog/swf/lite.swf?media=MjM3NjgxMA&ar=1&as=1" width="120" height="45">
最近要回家一趟

因為特別想去看一些雲嘉海邊印象深刻的釣點,所以這次回家就半騎車去看看吧


我中午下課後出發,雲林的海邊,口湖、四湖等等,聽起來不知道為什麼,有種懷念的感覺阿


61線下面的水道,豆仔魚很多



相傳雲林海邊大排有很多海鰱點~~


如果夏天來的話,這種點會不會有海鰱呢??



快到嘉義東石時,我注意到了路旁的水溝的吳郭魚是黑公


淺水的廢養池裡也有,所以我玩了一下下


過半小時後想說玩夠了最後幾竿超遠投一下,被蠻大的魚爆了激起蠻大的水花,讓我興奮起來,再丟了一會兒,不過在丟就沒時間了,只好作罷.不知道會不會是夏威夷海鰱??....



雖然現在是冬天,不過經過經典的港口,還是忍不住進去看看


這裡竟然沒修船碼頭


不過看到那些蚵棚,在加上淺水地形,夏天一定有不少紅影(流口水了.....)


接166又回到台17,迎面而來的是廣大的地平線,看了心胸整個開闊起來,旁邊我猜是廢棄鹽田吧




布袋港,不過我不打算進去,因為剩一個多小時就天黑了


到達終點新營站,剩下30分鐘5點


所以跑去了附近的一個釣點快閃看看曲腰


這個時段果然讚


走一圈剛好天黑.....收工....有點不滿足的是一直會咬有點捨不得離開


搭電車回家


隔天跑去看回家一定會看一下的鼎中,今天遇到小軟蟲的前輩們




剛好今天約釣好像是還有煮咖啡,我沒看就跑去還被請了一杯熱咖啡,真不好意思


星期一,天氣突然變冷,又下雨,本來還再想神秘路線回彰化我看沒辦法了~~


一到新營先去看看腰群在不在,還沒發現區腰就被我看到呆呆換氣,所以就把呆呆請上來了


今天可能不適合釣魚


當觀光客好了....


到了嘉義八景之一觀光


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~~~


下著小雨的湖面有著微微的霧氣,有種摸不透的感覺~~


相傳是荷蘭人暫據台灣時建來練船戰的



觀賞了許久,該離開了~~


時間快中午,想說到嘉義當然吃看看火雞肉飯


火車站前,看看地圖想想路線



今天下雨天氣又變冷,還是騎台十七回彰化吧


經過北港朝天宮停一下,看到有座橋跑上去一看


這裡也叫北港溪阿,水那麼濁,會不會有鯰魚呢???~~


回去又去玩一下黑公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Σlim的釣魚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