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午吃完飯後,選了一條離彰化市最近的溪流來個飯後散步~~~~


上次那一包spoon勾很多開勾都變軟了,源大那好像也沒到貨,所以這次拿了幾個不同的鉤子測試,


1、綁丸勢鉤子留毛:


用過後覺得顏色太鮮艷反而效果不太好,大概是我技術不太好綁起來都不太整齊;


2、管付千又1號:


當SPOON勾測試,雖然很容易放槍,當中魚後不太會脫鉤真不錯,而且強度也比SPOON勾強很多,看來我要去找管付勾類的來用看看


3、之前測試的#14三叉勾:


我買太小了,雖然很容易中魚,但也很容易脫鉤~~


管付千又中兩隻咪咪闊嘴,就開始下毛毛雨了,為了安全我還是不要走溪床好了



結果看到小山溪彎進去看看,就變成了馬口的地盤,釣這幾次我覺得釣馬口魚跟闊嘴郎有一點差別


1.馬口魚幾乎都落水一拖就咬,如果釣點很近,感覺有點像餌釣,


2.闊嘴郎很近的話不太容易釣上,一定要拋投,比較路亞一點


後來收到通知下午原來要開班會,釣不到2個小時就要跑回去,好不過癮,新發現的小支流,才剛探一點點.....


不管是馬口、闊嘴,對我來說,你們都是很棒的GAME FISH,太感謝你們了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Σlim的釣魚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