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睡飽繞去呆呆點看看,發現障礙區旁埋伏一隻等待獵食的中呆(最好騙),不丟怎麼可以,探點竿拿出來一竿勝負....




旁邊釣福壽的阿伯群看我一拋就中魚很好奇,後來我放回去後


阿伯:雷魚你不要可以給我阿


我說:我看阿伯你也愛釣魚,釣興趣就好阿拉,現在抓魚以後會沒魚通釣(勸說一下)...


阿伯:甘是用青狄釣的(軟蟲綠色的...)?


我說:"對阿"(準備落跑)


阿伯跟同伴說:我以前有用青狄釣過,開始臭彈....


同伴:七嘴八舌,後來有一個人說,黑"假餌"啦


我心裡想:雖然還躲幾隻,但今天這裡有騙到就好了,以免被識破,看看別的點如何...


後來今天總共只拋三竿,因為其他點風強,不好玩水面也就沒拋了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今日使用無倒勾大號數(3/0)軟蟲鉤解勾很方便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Σlim的釣魚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