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因為我弟遞補上了海大研究所,所以昨天我也跟去基隆幫忙搬家,趁今早家人在睡覺,我獨自坐公車去海邊走走,享受一下北海岸風光~~~


剛從公車站走下就看到不錯的地形,見獵心喜馬上從背包拿出"探點竿"小試看看


當然還是先用水表(因為duel影片的毒還是沒消),想說會不會有竹梭先用大的,結果發現了有水紋跟來不咬,但感覺超兇的,越換越小終於咬中,原來是小花生雞群~~



不過花生南部就有了,還是換點多看看,沿堤防走好多點都很漂亮~~


有海闊天空的感覺,光能來走走就超讚了~~


後來找到了一個可能有Rock fish的漂亮淺海釣點,來玩看看好了



拿出RB2來試真的中了,這不是北海名產"黑貓格"嗎??南部好像比較少遇到


~~開心中



感覺釣場地形讚,有很多大石頭,應該還有繼續搜尋,果然過沒多久又中了...此時更開心了


換點再跳又中....有幸福的感覺~


最後又中一隻,完美阿


不過牠咬餌給我一種識曾相識的感覺,害我回憶起大蝦虎了~~


此時家人打電話來說要出發了,想想應該要去搭公車回住宿處


這一趟給我感覺北海好地形超多的,應該藏有許多寶藏,讓我開始期待下次去的時候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Σlim的釣魚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