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陣子嘗試用自行車和腳倘佯各個釣場,感覺還蠻不錯的,除了能增強腳力外,也能把食物轉化成燃料,加上無汙染又能細細觀賞沿途釣場景色,真是一兼二顧,不過有些比較遠的地方還沒嘗試,剛好最近有個地方蠻想去看看的,於是讓我心中擬定一個計畫,要找一個好時機來執行,今天感覺不錯,於是騎上單車往大小崗山的山隙間殺去



天氣多雲,不過應該不會下雨


經過了以前令人魂牽夢縈的天堂


接進一條神秘的鄉道,四處充滿了晨霧


沿途不少上坡,讓我有點軟腳


好久沒看到比較高的山了


這裡的特殊地形,不長草的"月世界"


騎到了高處往回看,大崗山離我好遠了


終於看到目的地了,好爽(因為接下來就是ㄧ段長下坡)


到了,看了看時間,大概花了兩個多小時,比我想像的快


把握時間,去找一種久違了的魚種


依照一年多前在中部的回憶,結果真的再見面了


你是我南部第一尾,感動捏,量一下,放流


不過走了一下,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(大概燃料用光了),於是去找吃的


補充完再往下游探看看,可是找不太到魚群


於是休息一下(腳快沒力啦),這大概是又騎車又走溪埔的後果


看了一下時間有點怕會沒力騎回去,於是提早回程(我可不想夜騎山間小道)


恐怖的上坡又來啦!



經過了九彎十八拐,回到了平地



後記:這次的行程有點跟我以前第一次從彰化去南投似曾相似,讓我好懷念喔


也讓我挑戰了單日60K UP成功,真痛快
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Σlim的釣魚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