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自從上次小摺計畫後,在下一直想再去一次,但這幾個禮拜常常下雨,一定到處都是爛泥巴,只好作罷!!直到大前天終於放晴,到今天沒下雨已連續3天了,想一想現在不去更待何時?於是今早背上背包帶上小摺,搭上火車前往那個令我念念不忘的地方


可是在車上看到了北台南大河流的水色,讓我有點擔心


到了目的地,先吃一頓補充能量


有了上次把水喝光動彈不得的窘況經驗後,這次還有買一些補給品,除了兩罐水和運動飲料外,還到包子店買了兩顆肉包,相信這次應該不會發生補給不足的狀況...嘿嘿



出發!!!


到了發現水色不錯,讓我白擔心了,而且水變滿了!!!真棒



此次的裝備,這次打算用槍柄攻障礙區,紡車攻空曠區~~


雖然這把槍柄磅數偏低,攻障礙區感覺太虛了,不過也沒別把方便攜帶的了,就將就著用吧


我想有6號前導加持,呆呆和小虎哥應該可以應付吧,但竟在障礙區遇到虎老大!!天阿
中魚後搏了幾下發現根本是牠跑牠的我拉我的,因為線雖夠力但竿不夠力,根本控不住魚,不過超幸運牠沒纏障礙,才能把牠KO!此次如果我捲線器鎖死,一定不是開鉤就斷竿



溪流版量尺又不夠用了,還好有帶另一捲


回家吧!非常感謝你給我挑戰你的機會


此次裝備,還是那句話Simple the best!!



回程,雖然這次主要目標三條線還是沒找到,可是確遇到虎老大,讓我熱血燃燒在心中阿!!~~


這次的釣遊,應該可以回味很久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Σlim的釣魚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