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號


今早山區充滿了晨霧,騎進山區產業道路,行進在濃霧的山林之中,真是超夢幻的


一路上臉上被空氣中微微的水氣碰到,讓我感到非常的清新,


但太陽漸大,霧就慢慢消失了,有點依依不捨的說


不過此次雖然路程很夢幻,但水色不太夢幻


我剛到場就從旁邊流來100%濁的水,真是O%$$X^_#


咬況也只有唯一一次,感覺體型還不賴,可是博一下就MISS了,我猜大概是鉤子沒打進去吧



上次因為開鉤,所以買了粗軸的鉤來綁,結果軟竿加上捲線器沒鎖太緊,可能導致揚竿不易打進去


我想溪流應該不用像海水障礙硬碰硬,所以還是用普通強度的鉤子綁,


加上適當調整出線的REEL的就好了



17號
今天因某種原因所以乾脆挑戰一次探兩大流域,里程數約150KMUP,是我的新紀錄,騎行在比我以前騎的路更高的山之間,有種極致的感動阿



用自己的體力越過群山與目標相遇,遇到目標感覺特別的美好^^





BYE BYE


不過還是一天控制在100KM左右比較適合,因為這次釣魚的時間壓縮到變很少><
,這次有點OVERDRIVE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Σlim的釣魚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