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朋友約去探苦花,早上五點半衝苗栗,經過火焰山,展開我第二次的溪釣



雖然說裝備要輕便,我還是忍不住帶了我的探點竿,到了溪流釣點後,發現水量改變了,爆釣釣點下,水及腰,今天天氣冷,不想下水,我想到了路亞拋看看,說不定會有意外的驚喜,溪哥一隻


後來一陣子沒反應,中途測試一下溪流竿,拉了幾隻石斑


後來跑去路亞到處試看看,果然有意外的驚喜,這闊嘴郎...


真想知道它到底能長多大,如果能達到30公分....根本是小鱸魚嗎...@@


剩下阿鵬約的兩個人來了,我也看到了各種溪釣法,流鉛、浮漂漂流...,真有趣,也真有難度


午餐吃7-11,外面有騎單車的


早上苦花不見蛋,看得到釣不到,釣不到就探點,爬爬爬


偏上流的點



不過我釣到都是小苦花,拉了幾隻,也放了好幾隻,其實我的目標不在此


這麼棒的釣點,當然要甩一甩.....新魚種,肥馬一隻....



我朋友他們失望了,苦花不見了,我則是偷爽中..


不知從哪看到的(溪流釣是屬於年輕人的),這種到處探點的釣法,真是不錯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Σlim的釣魚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