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昨天期中考結束,不過下整天的雨,我預訂的釣遊泡湯了,今早6點多起來看氣象下雨機率30%,一直猶豫要不要去探勘,因為可能會水濁,也可能會爆釣,結果當然是機車騎著去加滿油就出發了,順便用看看新買的卡夢線當母線的效果好不好拋,本來我都用火線加前導.



到了我之前探到的闊嘴郎點附近,果然是濁水....


既然如此就算來探點吧,早上的山路伴著微風,騎起來很舒服...


看了幾個點,不過都是濁濁濁.....,看來大雨過後來溪流釣是錯誤的


既然如此,就來探看看某一處風光明媚的地方,人在中部,怎麼可以沒來過這裡觀光呢


低調的藏起我的探點竿


水還是.....濁,不過半濁狀態理論上應該也不錯釣


來了就來試看看,看到很多好久不見的魚,沒想到一發就咬


好久不見了,吉利吳郭魚,剛釣路亞在大肚溪下遇到你,不過我不太喜歡你


不過相信牠也不想被我釣....XD


可是我就只釣到牠....


想說濁水可能會有無鱗的笑臉怪物出現,我就拖慢一點,後來果然中了,爽了一下後,果然是鯰魚,本想把牠玩一下等他沒力再慢慢拖起,不過.......殘念,他跑了,原來是鉤子被拉開了一點.....



後來終於目標魚曲腰出現了,不過你的力量比闊嘴郎小耶....


最後騎回去發現剛好剩沒油,大概一桶油只能騎3個小時吧


我發現我用卡夢當母線很容易變Q,後來果然纏線,只好把火線拿出來綁卡夢線當前導....


竿:Daiwa Neoversal  565TLFS  1-10g 4-8Ib


捲線器:Ryobi applause 1000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Σlim的釣魚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