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非常喜歡溪流,因為它讓我想到懷念的遊戲



爽爽爽


還沒長大就21公分......嘿嘿


我的目標魚


剛好打電話問台中的溪釣同學有沒有闊嘴的點,結果他說了一條溪可以去探看看,我想說帶探點竿去走看看,不帶著釣魚的心情,標點實在太好了,忍不住就丟了下去...


沒想到,目標魚變紅了......我第一隻紅貓


這當然也要拉,享受溪流的樂趣,拍正常大小的就好


這隻有感覺,棒棒棒,我最喜歡他的大口了


這隻更紅呵


依照破關攻略,每放一次會長一公分,嘿嘿嘿


釣魚感想:淺的標點往往是大物區阿,深潭反而比較沒效
 在台灣能有這麼棒的目標魚種讓我好感動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Σlim的釣魚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