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是釣游日,全身的細胞都開始熱血起來了,前天跟溪釣同學打聽到中部這幾天都沒下雨,水色應該還好,那就把握機會衝了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今天目標魚:神秘鱧科魚種


次要目標:超大闊嘴郎、台灣馬口魚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剛到釣點開頭,感覺水色還可以,不錯喔,一開始受到小支流的誘惑,喇了幾竿,中了好幾隻馬口,不過大隻一點的沒釣到,只拍一張,感覺探不完,所以狠下心來離開


直衝神秘鱧科釣點,還在還在,有兩隻,大概30-40CM,應該有拍到


分裂式釣組...3B咬鉛+3號磯努+1.5吋黑捲尾蛆,這次一定要手到擒來


可是又是咬了一下....放槍放槍放槍....啊啊啊..


害我下次想勾蚯蚓了,不過想一想還是算了吧...自我催眠牠是泰國鱧,我眼花了


無言中只好拍自己


前往另外一條溪的途中,看到路邊殘障釣點,有大隻的....路亞釣的好處


馬上抽出來,甩下去,操到沒力慢慢提起來,拉起來很有份量


量尺量一下15多一點,不過釣到這隻就很高興了,不過讓你掉一些鱗,真是抱歉了


吉利外道魚,好像變成我釣遊必出現魚種了= =,我沒有刻意要釣牠喔


到了另一條主流,準備裝備開始走,上次就覺得這條溪的闊嘴郎拉力特別強,瞬間的爆衝力量,


感覺跟小黑點一樣了,溪釣同學牠說可能喝了酒.....


拍了一隻大條的圖片,很有力,嘴超大,不過沒超過20,想必20上的一定更強




兩張同一隻,這隻很強大


水色



清流SPOON釣真是有趣,但是...今日計畫失敗,挑戰還是會持續,我看我先去拉呆呆練習好了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昨天撿到一個包裹


打開一看是Timberland的潑水褲



質感不錯,加入我的裝備之一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Σlim的釣魚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