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到東區去買竿袋,順便殺了一隻肖想很久的米諾


老闆娘看我有玩路亞,跟我哈拉一下,原來以前大肚溪是曲腰天堂,後來說到有一個私人的池子有曲腰,目前尚未開放給人釣,講一講竟然可以給我去試釣(嘿嘿),而且還免費,並留給我電話


今天提早把事情做完,探釣竿收一收打電話過去看看,池主是個90歲老人


水面上有一堆苦曹阿,管他有沒有曲腰,先開胡再說


曲腰來了,很適合我的竿子


後來來了隻呆呆怪獸


又是呆


還是呆...


果然是很久沒清池的野池,小曲蠻多的


走到中段,拿出昨天買的YO-ZURI L-MINNOW試看看...吉利


反正很會咬,各種餌試看看


後來發現池邊死了一隻這個...


換小豆豆,苦曹阿也殺下去,真狠


黑黑的曲腰


換了一下軟蟲跳底,本以為拉到呆..原來是大曲腰


力量不會說很大,水阻很大


跳底後來果然又中呆了


我用1.5號線,慢慢玩也不錯


我只釣兩個小時,成果還蠻豐富的~~


後來池主阿伯叫我抓一隻魚,我一直推說不用了拉,不過他很堅持,我就恭敬不如從命


後來在下拿去送給釣具店老闆娘,感謝報給我這種好康,這種試釣任務我最喜歡了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Σlim的釣魚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