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這禮拜雖然在南部,不過白天都有事不能釣魚,一想到海中石縫的紅影,就一直流口水...,就忍住當做好回憶吧,以後再來挑戰


不過在回彰化前剛好昨天看到Z頻道好像是DAIWA的節目,毛鉤溪流釣大紅鱒,看到鱒獵食水面毛鉤,揚竿,巨大的魚體翻轉,一切都在清澈的水中看得到,太震撼了,心想今天要回彰化,到台南轉車前可以拋幾竿,玩玩苦曹阿看爆水花,沒想到今天苦曹阿都離我很遠,用我的這種拋不到,可是我發現荷葉邊小石班好像很有興趣,咬下去了,第一隻沒中,不過會咬太棒了,轉換目標看看,沒想到引來了一隻比較中等體形的,阿沙力咬下去了,於是




後來我發現這真的很好玩,因為看到翻身索餌,一整個興奮起來,可謂發現新大陸....


騙了不少的小石斑



嚐到了毛鉤的一點甜頭,看得到的魚是釣得到的,這樣子好棒,不過我這是我新手的想法~


現在好想仔細去了解毛鉤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Σlim的釣魚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