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src="http://vlog.xuite.net/vlog/swf/lite.swf?media=MjI2MDQ1Mg&ar=1&as=1" width="120" height="45">

阿MO今天約我去柯子湖,他彰化朋友"阿豪"要開車去,我就搭個便車..3Q


到了,第一眼看到這裡就想:真是個清幽的地方


今天有釣鯽魚比賽(入口右邊鯽魚池好像不能釣路亞)



這是路亞池...讓我想到神祕湖,讓我好想湯匙落入



阿MO率先中魚



很久沒釣管理場的BB了,熟悉場地先用無鉛軟蟲(這裡的黑鱸真漂亮),連續中了幾隻



鱸魚都在對面爆水花


所以試試spoon



這是湯匙加軟蟲,用釣曲腰的落入法


領便當.....




其實管理場BB感覺不是很強,但是牠咬餌超好玩的


我想到了之前在台南用蚊勾釣石斑,來試試釣BB(我沒有用漸縮線,所以只能拋幾公尺)


結果是.....


強到爆,只要遇到魚群游過就能連中好幾尾....


而且看得到的不追路亞的會追這個.....


還有溪哥BB也會咬很兇


今天真快樂,感謝讓我有機會到柯子湖一遊~~


前天訂的綁制器來了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Σlim的釣魚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