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接觸路亞釣開始,我就對台南海水路亞的聖地:"七股、將軍"等地區非常的嚮往


不過回南部後竟然都還沒去過那些地區,於是我就規劃了一趟往北探勘計畫,當然是騎我的


GT AGGRESSOR 出發~~




去程預計是48KM,本來猜想騎平地應該比較沒變化,


想不到騎在久違的省道台17線也有種令我懷念的FU阿,出台南市後景觀跟台西、王功很像


出乎我意料的,才2個多小時就殺到了青鯤鯓,比上次去南化快多了


;侵略目的地將軍到了



目標是找瓜瓜,不過可能潮水關係,探了幾個可能有魚的點只有發現梭,


既然沒遇到瓜群,我這種單日釣行又不能停留太久等潮水,於是往回騎順便探釣



騎了一會兒天空突然變暗,難道說神龍要出現了


開玩笑啦...,倒是出現幾道閃電


,沒多久雲就爆發了,一陣雷陣雨,火速殺到西濱下躲雨



躲雨中拍一下坐騎,我覺得我終於找到比較好的背包車架放置法了,這樣比較穩


竿袋可以外掛


雨停了,再次出發,可是看到一陣陣的閃電,還是不要釣好了


經過傳說中的七股,我下次一定要來探看看


後來回程就下大雨了,不得以只好穿雨衣騎車,一開始雖然感覺不太舒服


但後來就習慣了,竟然還有種雨中慢慢騎看看雨中的景緻、享受雨水的恩惠也不錯的感覺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Σlim的釣魚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