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訂的26吋攜車袋到手後,今天把也是前陣子入手的MTB包起來牛刀小試一下


搭高捷往小港移動,去探釣沿途我沒去過的幾個地方


捷運上


從橋頭到小港竟要50分,比我想像的慢一點,但只要60元


出發前的組裝


我只拆前輪,雖然裝起來很容易,但是時間還是比折小摺久,習慣後可能比較快吧


出發~~


鳳鼻頭


水色蠻不錯的,當然先TW試一下,但只發現一尾秋刀梭炸一下


找不到魚群,不浪費時間,往中芸港出發


果然一看就很會咬的樣子


結果炸5,一脫鉤,跟我想的一樣,很不錯阿,雖然沒起魚,但看水花就讓我很滿足了...


起魚要似乎要靠一點運氣...



後來換米諾遇到一隻黑黑的,不知是紅槽還是石斑,一直閃出來翻身,為了凹牠花了一段時間


結果最後沒凹到,行程也落後了,本來預計中午要到東港的


汕尾


水濁,沒啥搞頭,快閃


過了雙園大橋後,繞去鹽埔港看看,結果超大的,沒下手


東港也走馬看花略過


經過大鵬灣,有些點真不錯,但因為前面花了比較多時間,這段行程幾乎都沒探釣....



經過林邊,往終點枋寮的路上,


終於到了枋寮,跟一年前比好像沒什麼變化


先去一年前試過比較咬的地方,一試TW......被剪啦


50~60梭吧



今天這裡咬況也不錯阿,炸了好幾次,但就是沒起魚....


最後終於被我騙到一尾咪梭


但是沒多久天空開始飄毛毛雨,算了收竿吧,


心想搭前一班復興回程好了,因為可以慢慢享受沿途風光



整車箱沒人....爽


單車不拆後輪剛好可以放在此處,又不影響動線,真不錯



流汗完的休息最讚了....




原來林邊鐵道高架化了阿,怪不得讓我有搭捷運的錯覺


這次的計畫比我想像中的順利,但我又犯了以前的錯~太貪心了,每個港都去,


結果每個地方都走馬看花,而且行程有點趕~~;


比較起來,我覺得MTB還是騎山區比較好,下次再來測試34T爬山齒的威力吧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Σlim的釣魚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