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:08/6/28
時間:12點-1點多
地點:梧棲
釣竿:路亞竿,小繼竿
母線:3
子線:1.5
魚勾:3
咬鉛:1
魚餌:鬍鬚蝦
漁獲:咪咪魚

【心得分享】

小弟我潛水一陣子了..,最近有跟同學說到釣魚,他說他有釣過吳郭,聽我說到刺龜,說沒看過刺龜,想跟我去看看 ,所以我就帶同學去梧棲看看*刺龜*,剛好最近也想試試新買的路亞竿,所以就衝梧棲了,想說給同學用我的偽前打竿我用路亞竿,買了20元鬍鬚蝦,想不到今天魚很配合,我示範就中了小黑點,給我同學,它的開胡魚是*刺龜* ,後來就小魚夾雜刺龜一隻隻上 ,不過我換了路亞竿後,我看到一隻小紅對我的路亞很有興趣,不過我怎朗換餌就是不咬,結果當天刺龜爆咬,20塊的蝦不到1小時就用光了,後來實在太熱,就逛逛回去,不過看了我同學魚獲,我真是無言,還蠻厲害的,雖然都是小魚魚種還蠻多的 ,我只有搞到小魚中最大那隻小黑點,而且還是示範中的,不過路亞真好玩,期待下次小紅咬我的餌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Σlim的釣魚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