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想釣看看擬餌的目標魚種,經典的黑巴斯,發現有家動物園離彰化市蠻近的,所以跑去看看...



釣半天100元,不過我到時釣路亞的不多,第二次到人工池,不過感覺這裡比較有荒野的感覺,果然是生態池,就亂玩看看= =


剛開始以為很好釣,用POPPER結果都沒魚跟.....,心想該不會是槓龜之行吧,還好換回軟蟲,沒多久中了鯰魚,大概45公分左右,開心兼感謝,外國種好像可以長的大到嚇死人...


發現牠牙齒不尖,用手抓


後來珍珠石班出現,又是我的第一條


繞到池塘障礙區,換,突然爆了一個水花,我捲線器調很鬆,想說爽一下,果然雞雞叫,後來拉過來,浮頭是台雷,哇新魚種,不過趴一聲斷子線斷了,恨恨恨恨.......,其實我太馬虎了,要用1.5號引拔50出頭的魚根本就...,沒圖沒真項+_+,沒關係,換上4號前導FG給它編個30圈,後來過了2個多小時竟然都沒魚訊,該不會是線的問題吧??心想就來玩欺負海鰱用的硬餌,不過都沒BASS上勾,最後中了一隻小呆一隻大呆,拍一下大呆,腳邊釣到的,猛爆水花,以為是BASS的泰呆,害我爽了一下,


,不過一下子就拉起來了= =


生態池的魚種真多,繞了一圈發現有很多紅魔鬼和石斑,有發現一隻BASS,不過看的到的魚搞不起來,人工池不如想像的那麼好釣,大概是技術和找魚窟的問題吧,可惜可惜,不過又多了一個練習場了^^。


PS:那裡養的水牛好恐怖,我走過去竟然撞了我一下,幸好沒有衝很快,不過牛角是尖的= =,嚇死人!還好有閃過,下次去要避開牛區而行,>_<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Σlim的釣魚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