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剛過中秋,想說去梧棲看看,看傳聞中超大的肥秋鯛的消息,今天下午沒課就衝拉,順便把之前線西抓的小螃蟹拿來用,一到就準備好我的偽前打釣組,開始打黑鯛,9隻小螃蟹消餌超恐怖,不到10分鐘就被嗑光拉,放槍好幾次,唯一中的是石斑.....我的黑鯛勒???



馬上衝去市場買50元大白蝦,不過快收了,都死死的,老闆說剩下一些都給我.....,馬上有魚訊,不過還是石斑....


小石班還蠻多的,不過都沒中其他魚種= =,拉到這隻時牠往內衝,反應來不及忘記差水,釣竿前節彎度太大,我的偽前打竿斷尾....


改用我的路亞竿來打,不過我已有被鑽洞的準備了,不過拉起來還是石斑,黑鯛都跑哪去了啊??


短竿果然被鑽洞好幾次,都往內衝><..其中有幾次沒有頓點,線直接橫著跑,我猜有可能是別的魚種,結果今天都是小石斑啊,最後剛好退到底,跑到沙灘甩路亞,跟一個路亞客探查情報有小瓜瓜,拋了幾下我還是沒中,今天路亞槓龜生餌中魚......,真希望能用路亞釣中石斑...


PS:梧棲用短竿超容易被鑽洞.........;都是小魚,魚獲都CATCH AND RELEASE...^_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Σlim的釣魚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