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看網站,受不了6斤金目的誘惑,所以下午跑去了來來拉金目,心得是如果找到聚集點的話,真的很好釣,不過我拉的大小沒有特別大,所以就沒拍了,還有瘋狂的鱸魚比較不瘋狂了,不過噪音式還是會咬


釣到一半突然出現令我背脊發涼的東西,本想用無鉛軟蟲(天魔女)騙鱸,結果慢收回來,突然從草邊水裡跑出一條那個東西,盯著我軟蟲看,我趕快收回來,牠卻咬下去了......



還好牠咬合力不大沒中勾,不過怕牠吞下去,趕快拉回來,突然覺得有種很恐怖的感覺....


牠咬天魔女,我想他把牠當做青蛙吧,不過蛇也可以騙到,我覺得有點不可思議= =


今天釣金目拉到了小火車頭,我以為6斤金目出現了.......


感想:


1.今天在樹叢區不起眼的的地方,躲了一堆小金目,用白色軟蟲超超超爽的,金目第一次衝的拉力很棒,不過常常要重新綁,讓我想用鋼絲.....


2.來來雖然是人工池,不過類似自然的環境,在腳邊枯葉底下說不定都有躲鱸,用小豆豆下去,可以清楚的看到魚的動態,看到魚追餌咬下去真的令人陶醉.....,還曾經被大呆爆過,這種嚇一跳的感覺讚阿~~


3.來這裡感覺是樂趣大於魚獲,新手有地方練功真是幸福,去野場也大概知道要怎麼下手了。


4.成吉思汗在離我不到兩公尺的地方中的,我當時在慢托玩金目,牠突然咬了,剛好我在很有利的位置,感覺沒到很大的爆衝力道就到岸邊了,手戴手套抓尾巴托起來一抓必殺....,好可惜,應該給他衝一下子爽一下的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Σlim的釣魚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