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/18天氣晴


今天早上從民宿出發,前往屏東



告別美麗的楠西



由台3轉台一,經過台南玉井,有顆大芒果



台南市區轉經典的台17線



經過二仁溪口看看



這裡有好多我熟悉的釣點,興達、永新.........



路越來越熟悉,到我回家釣魚常跑的路段了,可以看到岡山空軍基地的飛機



高雄市中山大學門口,同行釣友去找朋友問路



經典的高雄港



大家打算去旗津走走,我們跑去坐渡輪



第一次搭渡輪...不錯喔



旗津街道


中午我帶大家去萬X吃俗又大碗的海產


每人點一盤,我點了奇怪的鴕鳥肉


有人達成心願了.....XD



繼續往南部前進,經過過港隧道,到了屏東



一路上不少水溝和魚塭,感覺到呆呆的氣息...看到呆呆了,發揮路亞魂丟丟丟,可是當時技術不熟練啊


殘念.................



微笑中的三人



看到海了~~~>>興奮


衝往楓港,感覺風吹過全身,好舒服啊



台一線終點





到達一路上最讚的民宿,主辦人竟找到這麼好的~~~感動中





民宿有個池子可以釣魚,今天天氣又超讚,嘿嘿嘿



先把裝備拿去房間放好,洗個澡晚上馬上衝去池子爽一下


滿天的星,徐徐的微海風,沒蚊子...超蘇福


竟然還有超大過山蝦,第一次釣到蝦子.....



不過主辦人用溪釣竿被怪物鯉魚欺負了,晚上我偷偷準備了必殺兵器,吸入式釣組...顆顆



滿天的星斗陪我入睡.....


2/19


早上醒來有夠舒服的,看著景色好像在度假



同樣準備出發去探點,有同行釣友沒防曬



途中一景


但預定要釣的溪況很差就沒探了,所以阿鵬說回去民宿吧(會不會是想要池釣.....XD)


果然阿鵬復仇,拉了好幾隻


我跑回去準備我的秘密兵器,拿BASS RISE亂搞





插曲:中午民宿好闆全家人野餐,BBQ,也邀請我們一起食用.....GOOD


發現還有養牛勒



接下來我受不了啦,暫無行程所以我自己跑去了以前就好想去的海口港前打



餌料還好有青蟲,我來玩玩小魚魚樂一下,捅捅捅



中了奇怪的石狗公,第一次釣獲



天竺鯛一大堆,看來夏天還沒到....,我以為小黑點和紅曹已經有了



另外一種天竺鯛



螃蟹


正常的石狗公


奇怪的魚



我去海口的這個時段,聽說阿鵬他們去看別人放長線釣魚還有逛街






晚上再住一晚(OS:再住下去會沒熱血,不想離開了)



 


接2009/02/20~21土坂部落篇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Σlim的釣魚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