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/22天氣陰雨


早上起來前往大坡池



漂亮~~寂靜



各自散開找點


阿鵬



闕跟韓國人


我聽說有泰國鱧所以今天準備路亞,釣場很讚,障礙區也很多,我用卡來羅納釣組,也看到了呆呆,但是只MISS一次,數量好像不多(現在評論:當時如果會玩水表的話.....流口水阿)





釣魚中....


闕他們眼中看到的,悠閒的手竿釣


溪釣釣組起來的是超微物,牛屎鯽.....


奇怪的吳郭魚,它們說石橋仔


主辦人釣到的鯽



今日回到阿鵬他奶奶家後,竟然準備烤肉,今晚烤肉.......好讚喔



 2/23天氣晴


今日前往某條溪探勘,水乾了







主辦人好像被我影響了,竟然組隊去海邊.....



餌只有南極蝦,如果有活蝦的話....算了,我釣釣小魚練習前打


有一次餌餌放下去竟被60梭拖走......瞬斷...我無言了



經典的沒黑點的小黑點出現了


同行釣友釣的


我的螳螂蝦....


成功漁港水面有不太平靜


阿鵬跟我借路亞K上瓜瓜~~讚


中午吃牛肉麵


烏石鼻


裝備問題只好騙騙潮池內的小蝦虎


經過海岸山脈回到台東池上


接2009/02/24~27台灣半周釣行花蓮篇、中橫篇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Σlim的釣魚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