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24


早上出發從台東前往花蓮



檔車在山上真的不是塑膠車能比的



再次經過北回歸線




花蓮糖廠當觀光客


裡面一堆阿福,好想把SPOON丟下去....


東華大學,這裡的環境真好


到達了花蓮有名的觀光釣點,我聞到捲的味道了



甩啊甩,不過都只追不咬,我一直改變捲線速度、泳層等等......



我特製的釣捲SPOON,為了這次綁的



最後終於被我遇到拉,可能是我選的點錯誤吧,我感覺捲好難釣喔




同行釣友釣的石賓


同行釣友釣的保育類......,數量很多


趕快放生...



晚餐吃了不好吃的海產店




2/25同樣是快樂的早晨


發現了一本釣魚書,吃早餐時一邊看


今天跑到苦花養殖場



拉苦花.....


不能拉太多,釣起來就要買


一人拉一隻當點心



有趣的鳥



下午前往探點



要入山證跑去辦了辦






騎阿騎






感覺要跑到很進去才有辦法


最後迷路了= =,還好有GPS


山中小路


最後釣的溪哥.....


跑去東華大學吃飯,還蠻好吃的


2/26中橫篇昨天晚上住花蓮市,一直很想去北濱公園舊地重遊,不過睡過頭.....



今天要進中橫,不過開始下雨了


下雨真麻煩


上去後就無雨了



漂亮的山路


越爬越高,機車越來越無力.....


起霧了


到達武嶺,不過看到了烏賊車,人多就是會破壞自然啊....


看到了森林線


拍張照留戀


晚上住國姓,民宿又有池塘了...想當然....



2/27


跑去探點,魚太小了....槓



跑去搞民宿的池子




回到台中結束了這12天來的釣遊,雖然釣況有好有壞,不過我感覺很讚,新增了好幾個路亞新魚種,也完成了我的願望,


總共騎了1476.6公里


胃口變大了,下次.....嘿嘿嘿


裝備
竿子
shimano bass rise 6-14lb 7-18g
daiwa Neoversal NV565TLFS  4-8lb 1-10g
pokee 秘紫溪流竿450
捲線器
okuma 水舞 2000
ryobi applause 1000


其他圖片

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howord2000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Σlim的釣魚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