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上次台灣半周釣遊計畫的阿鵬找去釣山泉水的休閒池,一天一百,聽說魚相當強啊,我帶了路亞竿三號磯竿和手竿,到達池子騎了一段的山路,山中的休閒池,好奇怪.....


不過環境很優啊,先來玩浮標釣法吧,一開始拿三號磯竿跑去玩烏溜池,結果拉一隻拉力很強的脫勾...,然後一直放槍,後來跑去釣綜合池








我的東區9尺便宜玻璃纖維手竿,拿來惡操,3號母線,1.5號子線,千又3號勾,


拉到山泉水的50鯉,感覺變的軟趴趴,還好沒往池子中間衝.....拉的起來真是奇蹟=_+


後來拿阿鵬的密餌(腥),鯰魚一直咬,竟然有鯰魚耶,太開心了,在此也想到了秘密路亞計畫



後來我發現手竿太危險了,換磯竿後一直拉到鯰魚,開心^^


看似沒牙,其實有牙...



後來阿鵬中了一條很強大的魚,拉起來竟然是,講不出名字的鯰魚,這綜合池.....好,果然是綜合池,啥鬼都有.....



山泉水的青魚出現了,竟然放在綜合池哩,是要那些釣福壽的斷光光嗎.....= =



後來竟然有這隻......雷,我的眼睛一亮,太誇張了,連這都有,我就偷偷的來神秘路亞計畫(不知可不可以釣),不過所剩時間不多.......阿鵬4點半要回去,下次...嘿嘿嘿



PS:很奇怪的是,今天福壽魚槓龜.....+_+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Σlim的釣魚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