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篇2/17


早上準備好裝備準備去探點



 


目標魚當然是....下面這隻,想太多了,這趟出來是是溪釣小搞搞.....XD



我們沒進去曾文水庫,打聽了一下觀光釣點便下去釣


走了一段路



到達橋下釣點,一開始先用溪釣竿,觀察狀況


同行釣友中的紅貓,真是漂亮



我中的溪哥



玩了一下子,便拿出我的探點竿出來甩,配1.5號尼龍,每次都跟一大堆小溪哥回來



我就往遠淺場丟,於是我路亞第一隻溪哥開胡了..開心



後來抓到手感,小曲腰也來咬了



同行釣友釣到翻的(海鰱)也來咬



快樂的背影





玩得很開心,中途回民宿吃冰消暑



黃昏再去一趟,拼看看無鱗類



我照樣玩路亞



結果在一個地方連續有強力魚汛,不過都沒著勾,不知道那是什麼,只有小區腰上岸


晚上釣大物槓(還是小物),不過今天路亞運氣真好


接2009/02/18~19屏東篇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Σlim的釣魚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