計畫去探訪一個遙遠的地方,斷掉的孫海橋和卡杜溪,到檢查哨為止




有點晚出發,早上經過水里




本來是想先到目的地回來再丟的,水色很不錯,不是溪哥耶,中了幾P溪哥捲




小捲攻擊性感覺介於馬口和溪哥之間,還有中3隻普通size溪哥




我一路上已忽略一堆釣點了,結果在水里還是耗了一點時間,怕下午下雨,節省時間7-11吃午餐,




左轉會到日月潭、頭社水庫,我直走





到達時,


地上溼溼的,雲也聚過來了,有點不太妙,先進去再說





南投縣信義鄉濁水溪流域是禁區,不用想太多




路變成這樣了,到合流坪孫海橋就快到了



路上看到的,有馬口,因為我投石問馬哈,不知支流是不是禁區,不要冒險比較好



 

天色是越來越亮,不過雷聲還有路旁的落石,感覺不妙,使我止步~~



 

回水里果然下雨了,進水里車站休息一下,想一想過程真暢快




水里溪上游的發電廠水色真棒,不能釣~


回程時下毛毛雨,下溪太危險了,竟然還有中不錯的體形


感想:起因有一次查詢鱒魚,看到很多丹野農場的舊照片,以前的山間風景,給我一種親切感,查了一下要甲種入山證,所以只去看看外圍尋幽,雖然沒到達目標(孫海橋和卡杜溪),但過程令我心動回味,棒阿 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Σlim的釣魚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