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聽同學阿誠說彰化市有間休閒池,今天在下打算去看看


結果超近,原來在我們學校附近而以,以前都沒發現


下午到場只有我一個人,包池拉


來之前有跟他探聽過,他上次用粒子就殺咬了,烏溜超級多,我準備了粒子和玉米罐頭試看看


當然還有路亞裝備(看老闆給不給釣),哈哈哈


一開始先來餵魚,腳邊丟幾顆玉米,乖乖烏溜就圍過來了,後來放入有鉤子的餌,欺騙烏溜的感情,我實在太邪惡了= =


總不能都這樣騙,用正規浮標釣組加粒子來試看看


根本就殺咬,拉了N隻後覺得好累



後來發現竟然有這種魚,路亞計畫開始,嘿嘿嘿


SPOON拿出來拋,想不到是苦曹阿


拉了好幾隻後,看到地上有被餌料吸引過來的大螞蟻,心念一動,把他丟入水中,被爆了


突發奇想



前天有做好手竿毛鉤線組,本來要去騙馬口溪哥的


8號線+6號線+4號線+1.5號線加毛鉤,拿出來拋看看


甩下去發現竟然很有效,跟馬口一樣只差不會跳起來,蠻有趣的我玩了一下,想不到今日就享受到


爆爆樂了



後來發現我拉苦曹阿回來時,烏溜會跟上來,太誇張拉,我於是拿出邪惡的POP(偽飼料法),換上單勾,烏溜竟也被我騙了好幾P上來,看龐大物體爆水花有種快感,有一次快收到腳邊時,竟然被土殺爆了


釣到七點就跑去吃飯了,又發現一個好地方了(雙關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Σlim的釣魚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