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到釣場先去找小紅,可是漂流木超多,小紅連翻都不翻,沒關係,換目標


聽說南部SPOON可以玩花生雞很棒,所以找個石頭岸邊丟spoon,看到花生追好像溪哥喔,不過也不太咬,其中有一次在遠方中了一條長長的魚,本以為是竹梭,


一作合馬上出線,洗腮,掉了,感覺超棒的啦,繼續拋


後來又拋又中,不過又洗掉......,換上三叉勾米諾又不咬,試試小軟虫竟然給我腳邊咬,直接拖起來。


有一張可以拍了...哈哈


 


鱒魚竿拉到LADY FISH超爽的啦,移動蠻快的,雖然今天沒中花生、小紅,可是今天讓我印象深刻...


特別是中魚楊竿衝出去時的感覺超棒~~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前幾天跟我弟去騎腳踏車,我的目的除了騎腳踏車還有看看這個以前很有名的曲腰天堂,阿公店水庫


從路竹殺到阿公店,騎了兩次,第一次...不說了,第二次,翻過小崗山終於看到了


我沒帶裝備去,發現騎腳踏車上山好累,我的車太舊低檔次打不下去,上山抽車抽到快崩齒......


車子一直發出奇怪的聲音,不過下山蠻爽的


我算第二次來,第一次來的時候我還很小,風景不錯,不過水好像濁度高,魚換氣好像也不多,應該有曲腰吧


沒落的大世界國際村


前幾天估呆orz和小吉前輩帶我去釣紅鰭曲腰,不過我沒中,還好有可愛的苦曹阿,還蠻多的哩,以後回家就近就能玩玩SPOON和毛鉤啦,太棒了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Σlim的釣魚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