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溪流釣準備了兩個捲線器
ryobi那顆捲1號鈦晶火線+1.5尼龍
daiwa那顆捲0.6尼龍


到釣場兩顆都拿來丟看看,結果還是覺得0.6尼龍細線玩起來實在刺激,而且很好拋投,用了就不想換了,細線真的很有魅力,主要目標是大溪哥,卷其次(把卷當作意外的驚喜~嘿嘿),都丟比較常中溪哥的標點,SPOON勾也用原廠的,頓一下中魚真的很棒,不去硬拉,溪流用路亞釣,真是一種享受阿~~^_^~~
這次中的溪哥沒有特別大的,不過釣到目標魚我就很開心了


終場:溪哥*12


今天其實也有中卷,第一次是拿1號火線丟時,就亂試餌,從Y牌米諾到軟蟲都來丟看看,當我換E牌GRASSMINNOW白色加3.5G JIG頭時,有中卷追到岸邊吸一下,不過太長M號吸不到勾子,我超興奮的,不過後來就沒反應了,所以也不知實用度
接下來第二次中卷就是用0.6號線+原廠SPOON勾,那時想說有小卷跟過來,好像快咬到了,應該會中小卷,拋投到石頭邊時果然中了,不過拉力有點太大了,不能拼只能給他出線,僵持了一陣子,看到體型40~50,怎麼一來就SIZE超過了遇期.....,後果是開勾(竟然不是斷線),經驗細線也不能一直給他出線,我就是這樣被脫鉤了
第三次中卷是換勾再拋投下一竿,我想應該不會連續中大卷吧,所以我還是換原廠勾,想不到我錯了又中大卷,這次是我看得到的範圍直接追咬,又是0.6線不能拼的傢伙,結果同樣也是開勾了....
後來我就想該不會是卷群出現或吃飯時間吧,換上我綁的SPOON勾,不過後來就都沒反應了,我想我之前用丸勢勾綁,會不會太長,擺動太大,結果反效果,不如下次來用千又勾綁看看好了,綁起來比較像SPOON勾的長度,釣什麼都很適用


回程去探勘另外兩條溪,一條正在動工水濁的,一條預估錯誤是主流太大條了,不好下溪


2009/11/09


分類:彰化


黃昏去神祕湖換了一個比較難下切的點,紅鳍曲腰的咬度比較好~~



今日又見到了神祕湖笑臉怪物,岸邊偷跑出來咬被我看到~~>_<b


期待下次相遇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Σlim的釣魚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