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天氣很冷,今天下午本想去溪流,可是想一想天氣冷感覺沒搞頭,後來看潮水不錯就跑去海邊,我的運氣真好,丟沒多久看到遠方有水花就開胡了,爽了好幾秒是竹梭,可是他不配合拍照,到岸邊就揚長而去,只在我的米諾上留下銳利的齒印



後來又中更強的拉力,好爽,拉到岸邊原來是瓜瓜,可是又到岸邊脫鉤,是我揚竿太小力還是鉤子太爛???


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以上沒圖沒真相


後來回程跑去神祕湖洗裝備,大蝦虎又出現了@@,我沒特別想釣他,可是最近跟他真有緣,可能天氣冷小呆呆標點都變大蝦虎標點了...


其實我是想用米諾看會不會有更大的曲腰,果然比較大一點點...


雖然今天主要目標沒起魚算槓龜,可是暗爽在心中......難怪很多人都喜歡跑海邊


心得:要持續的反覆拋投,等待魚群的經過(水花、魚追)~~


補:看來要入手一些海水勾了~~~


12/24


最近從甲弟兄那得到情報,經過海邊先去呆呆區看看,果然發現一堆呆呆。套用一下"腰壽,怎麼有這麼多呆阿"

假裝沒看見偷偷跑到對面去丟,水淺釣呆呆嘛!當然先跳跳青蛙~


大隻的有中不過放槍,起來的都小隻的,起魚不多但咬很多.....過癮阿


蛙被咬爛了


拿比較邪惡的POP出來玩一下,就很容易著鉤了


不過還是看爆蛙好玩


玩過頭了,時間不夠,去海邊就快閃一下,當然敲龜了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Σlim的釣魚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