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收到電話說要不要衝水里,雖然我知道一級釣點不好凹,但久久沒去再去看看吧,所以今早坐火車去阿MO家,搭他友人的車去水里(體驗一下搭車釣遊)



一到水里溪發現,上流水庫放水水量大,聽說這樣警戒心小比較好凹耶.水喔


果然拋對岸淺灘漂到瀨尾中小卷



老樣子 放流


後來下游假日人漸漸多起來,又凹不到,所以友人打算去頭社水庫看看


不過要透中午凹曲腰%!*@*...,我有點沒熱血阿,但阿MO和友人有中


來去樹蔭下,聽聽蟲鳴鳥叫享受大自然順便補充水分(好熱阿....)


後來肚子餓跑回市區吃飯


吃完快四點了,我們又回去溪邊凹,有咬況....被我賽到小捲1P


再凹,再來小捲一匹,


沒過多久天黑了,感覺時間過得特別快


今日感謝友人的邀約,讓我有機會上山看看清流享受自然,雖然只有小卷,對我來說已經很滿足了,快樂阿^^b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Σlim的釣魚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