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玩夠SPOON後,溜狗一下看是否神秘鱧科魚種會出現,結果丟到草邊被魚爆了~~


而且著勾,一看是應該是草魚或烏溜(目測),想說太讚了,豈知這是恐怖的開始.....時間~PM.5:31


搏了一下發現相當巨大,目測應有米級


想說慘了,這把竿一定應付不了



牠一看到我後恐怖大出線,沿岸邊衝了一大段距離才停止,已經超過我平常拋投距離了,跑了快50米吧




此時已拉了半小時,趁一直出線再拍一張,看著停不下來的線盃有種無力感......6:01


最後牠一直在岸邊來回,可是就是拉不回來,想要起魚心有餘而力不足啊~~


PM6:28 看著天色漸漸暗下來,我也開始用手按線盃跟他硬拼,想不到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還是拉不到岸邊,後來硬撐竟然斷線了,PM6:45


我的博魚技術真的還要加強啊,如果我有耐心一點慢慢搏就好了


也讓我了解到,某些野生魚一定要有準備才有辦法起魚啊


不過搏了一個多小時實在有爽到,尤其牠那種那種控制不了的快感,我覺得跟休閒池的魚差最多的就是續航力;


想當時圖方便拿鱒魚竿玩水表真是不智之舉,如果再有機會,我一定要把竿加粗線加大


ROD:DAIWA NEOVERSAL 565TLFS 4~8LB 1~10g


REEL:RYOBI APPLAUSE 1000


LINE:Power pro 0.8+Maxima perfexion 8lb


PS:看體色是大草魚,雖然沒上岸,不過感謝你給我離開彰化前難忘的回憶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話說最近對大蝦虎這種魚已經有點熟悉了





 
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Σlim的釣魚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