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本來的計劃是要往北探勘釣場,因為這幾個禮拜發現了往北好多好點都沒去過太可惜了,


雖然上上次去只有花生雞,不過脫鉤的魚讓我陷入幻想阿~~



上次又發現了新點的海鰱,不管颳風下雨還是他最熱情了~~


結果最近來了一個蠻強的凡那比颱風,颱風過後收到了一封神秘簡訊,讓我今早改變計劃往南探勘.


就是因為這個---->>金目鱸



將近50公分的魚體,但沒多久就倒了,感覺金目鱸拉力一定不只這種實力(雖然我沒什麼經驗),這一定就是"凡那比"鱸了


後來起這隻讓我無言了.想不到還有"凡那比"梭.牠不是應該吃那些吃到飽虱目魚吃飽了嗎??



到處試試發現這種小鱸最多了


金光閃閃的眼睛


拉到後來有點像海鰱,因為會洗鰓,不過後來發現只有在障礙區旁才比較會咬


但是雖然有這個釣.我還是覺得平常時候比較好.因為釣場變一大堆人.還有人放網......


一大堆為了抓魚回家而前來的人.整個變的很不休閒~~~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Σlim的釣魚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