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一月台南


這個月初大陸冷氣團來襲,氣溫遽降


不過經過幾次的測試探釣讓我對珍珠石斑的習性改觀了,原來珍珠石斑這種熱帶性的魚(中美洲??),


即使氣溫遽降但看到經過身旁的餌還是受不了抗拒,但咬餌的凶狠度不太夠...


有試探的感覺~~



氣溫更低時再試,還是會咬~~


小體型咬四吋捲尾曲


今天還碰到了神秘魚(新郵票)咬餌,咬餌的方式跟石斑不同,至於是什麼魚,等我釣上再說


幾天後回溫一點,往北台南鄉間找翹嘴鮊,我覺得這種本土的魚種,應該比較不會受到氣溫的影響..


果然咬餌活躍





8號天氣更加回溫~~


今天咬餌如我所想很兇猛,溫度果然影響很大,這隻30UP的讓我費了一番工夫才從障礙區拔出來


月中再去北台南一趟,剛好測試一些新入手的LURE



結果VIB鉤子過小不易著鉤,看來要換一下


不過算好運還有遇到爆中POP的~~~


咬餌水花超讚,不過只有小班咬中~~有發現長型魚咬餌一次沒中(呆吧)



20號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Σlim的釣魚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