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摺計畫之一


今天中午,在下決定搭火車到一個從以前就計畫想去,但遲遲沒出發的地方走走~~


享受了一段令我回味的搭車時光後~~


到了有點陌生又有點熟的目的地~


組裝好我預藏的東西後,從車站往山的方向殺上去,


但透中午騎連綿不斷的緩坡讓我一直噴汗


.
騎進山間小路後比較舒服



到了之後,發現水位出我意料之外的好低,沒有明顯標點


但喵到幾尾長型魚浮在水表,看起來好像是呆呆??於是把它騙起來看看



起魚發現原來是BABY虎哥,也是我的新郵票,


特寫,但牠不是我這趟的主要目標魚,繼續騙了一下,感覺此魚比呆呆還主動呢!!!


接下來繼續換點往內騎找看看我主要的目標魚,但此時出現了一個狀況:我把水喝光了!!可能騎單車在這些山路上上下下換點,讓我一直噴汗,只帶800CC的水實在太少了,繼續探別的點我應該會渴到受不了,於是決定在定點凹了一下,


後來實在渴到沒力,在空曠區凹也不太會咬。想想時間也差不多,往回騎吧,下次一定要多帶點水~~


此趟帶的簡單裝備,確有無窮的樂趣



這次目標其實是三條線啦,但最終還是沒找到~~


但這樣在山林間探釣讓在下身心都感到舒暢,以後有機會再深入看看
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Σlim的釣魚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