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入手了GT AGGRESSOR後我一直計畫著山路的騎乘,雖然路線都規劃好了,但因為最近每天幾乎都有午後雷雨,三不五時又來個颱風,讓我一直等待沒下雨的時機,但等了一陣子發現這種天氣似乎不可能好幾天沒下雨;今天看天氣不錯,心想不要等待了,把握時機出發吧!!


目標是去看看南化的溪流,單程預計48KM


早上的山路蠻舒服的,一不小心就從高雄殺到了台南縣岡林


我騎的大多是偏僻的山區產業小路,一路上沒啥人煙


那種身在山中,越過樹林遠眺群山的感覺真是棒透了



路上的小溪


 


3個多小時後,終於看到南化的溪流,不過如我所預料,很濁


河岸邊似乎都是爛泥,不好下去,但剛好繞到另一座橋邊


發現似乎很容易走到水邊



於是就把那根拔出來小試一下,不知道會不會有意外的驚喜(PS:像鯰老大啦)




竟然



其實沒遇到魚拿前幾天釣的來充充版面,開個玩笑


不過我想應該有腰吧,用TW有似乎被咬一次



後來看這種水色實在沒搞頭,收竿吧,今天是來騎車的啦


順著原路騎回去


二寮觀日亭,我來的時候發現那裏停了很多車



休息時看看風景,牌子上寫草山月世界


來的時候衝太快忘了拍,這是來時騎的產業小路


不過怕迷路我也只敢騎主要的路,如果有GPS就能更盡情探秘了~~


靠近高雄的溪流,這裡好像叫"大坪",有間廟可以補水


看到這路標代表產業道路快走完了


接台19,快到阿蓮了


回程總是會看到大崗山,雖然這次沒中魚,但感覺蠻有收穫的,像看了很多以前沒去過的地方,還有讓我挑戰了單日100K UP成功,暢快流汗的感覺真好!



其實今天這種距離只要有時間我覺得還OK,那甲仙應該也沒問題吧,我開始期待秋天了


 


PS:最近發現廟宇有個好處



可以補水,這樣就不必帶太多水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Σlim的釣魚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