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同樣往東去尋找老朋友,這次水色比上次好太多了,可以說是清流了吧,


預感今天釣況可能會不錯,果然第一竿就中了我的南部紀錄魚,不過紀錄留到最後再描述好了


接著走到瀨區中了幾隻,


這次還是拿陪了我好幾年的戰友,Daiwa Neoversal 565TLFS,


讓我彷彿回到2009年在中部第一次遇到牠的時候



雖然夢幻魚種還是沒出現,但能徜徉在清流之中,加上遇到老朋友


我真是太幸福啦,非常感謝你們



 


最後


就在我剛到釣場的時候,我走向一個自覺不錯的瀨尾丟出第一竿,想不到一丟就中魚,


在我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時候,線端就往下遊急流遊去,恐怖的拉力逼得我跟著魚往下游跑,


花了一段時間後終於拉出急流區,看了一下魚體,這隻應該是我南部的紀錄魚了吧



一量果然沒錯,已經逼近我中部的紀錄了


好久沒體會到這種驚人的急流拉力了,非常非常的感謝你阿


讓我從溫舊夢,希望你能在溪中長到更大的體型


BYE-BYE


今天遇到清流之卷,讓我有穿越時空回到了2007年的錯覺,希望這種幸福的感覺能延續很久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Σlim的釣魚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